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2011《携手同行 共创辉煌》开年晚宴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23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好莱钨服饰集团旗下女装品牌TH2011《携手同行 共创辉煌》开年晚宴于2月17号隆重举行,公司员工全体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TH2011

副总经理胡金龙先生激动人心的发言,激励着在场每一位员工。我们有理由相信,TH2011明天会更辉煌。

TH2011《携手同行 共创辉煌》开年晚宴圆满成功

欢快的歌声、幽默的游戏、优秀员工頒奖活动给宴会增添了许多生机,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幸福的笑脸表现出无比的喜悦,希望我们TH2011会越来越美好。

TH2011《携手同行 共创辉煌》开年晚宴圆满成功

在TH2011我们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在TH2011我们见证了许许多多精彩的故事,在这个值得高歌,值的庆贺的夜晚我们把酒欢唱共同庆祝2014年TH2011开年晚宴圆满成功!

TH2011《携手同行 共创辉煌》开年晚宴圆满成功 TH2011《携手同行 共创辉煌》开年晚宴圆满成功

TH2011预祝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TH2011春季货品全面上市,欢迎您莅临门店选购。关注TH2011,乐享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