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lenoeko丽诺雅格2014秋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即将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2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的形象我来改变”lenoeko丽诺·雅格女装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成都和济南两地举行。以“记忆”为品牌主题的lenoeko将在新一季带给大家更多惊喜!届时,敬请lenoeko全国各地的加盟代理商和所有到场嘉宾共赏美好时刻!

丽诺雅格

国际女装时尚品牌:“丽诺.雅格”“LENO.EKO”创立于1996年.公司是集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女装公司;创业至今,公司本着双赢的加盟政策,致力于产品开发与市场开拓;并推出低投资、低条件、高利润的优惠政策;成功的进入国内市场;形成香港产品开发;国内生产销售的经营格局,使“丽诺.雅格”服饰品牌风格与欧美的流行风格相融合;至今在国内已拥有30余家省级代理商、100余家专卖店。销售网络迅速覆盖华南、华北、西北等二十多个省市。

lenoeko丽诺雅格2014秋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即将举行

“丽诺.雅格”服饰品牌定位于18-35岁左右的年轻女性;体现女性优雅、成熟却心态年轻;并极力推崇一种外在与内涵的完美统一:通过细部处理,体现女性优雅、浪漫的气质;采用局部刺绣、缀珠等细部装饰;让花朵盛开在服饰上;在掺金丝或有金属光的珠片上,体现出女性妩媚性感,采用小饰品、金属链、搭扣等装饰手段,体现女性成熟自信的一面:采用新型进口面料与弹性面料制作的毛衫、外衣、长裤等服饰,全力展现出现代女性含蓄中热烈、高雅中闪现的妩媚魅力。深受现代女性的喜爱与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