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街头潮人怎么搭配 新款春夏服装流行什么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4-02-22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想来场街头秀吗?那就跟我来看看吧。时尚不需要等待,你知道今年流行什么款式吗?你知道童装怎么装扮才个性吗?很多人都会羡慕那些穿的很潮流很个性的街头潮人们?这样出街都会很有回头率,巴比兔童装街头潮人装扮让小朋友也当会潮人。

巴比兔

街头潮人都是那么的吸引,那么的受人欢迎,也很有回头率哦,想要让自己的宝贝也变得潮流十足吗?两款春夏童装街头味十足,男童短袖衬衫星星点缀,对应黄色T恤胸前还有个星星,配上一条蓝色渐变色短裤,时尚礼帽,绝对的潮,女童款式简单的长T装扮,下身才是重点,个性的黑白配休闲裤,一双鱼嘴鞋。很有朋克风格哦。

街头潮人怎么搭配 新款春夏服装流行什么款式

韩剧看多了你就会觉得里面的小男孩的造型太帅了,卷卷的泡面头可爱至极,配上一件黄色T恤,蓝色五分裤,一条蓝色三角巾,一个双肩包,走在街头难免会有很高的回头率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