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年代盘点邓紫棋《我是歌手》造型风格穿衣经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1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是歌手》第二季成功为湖南卫视的2014年打响收视头炮,各路唱将的强势加盟为各位音乐听众每个星期呈现出一台精彩的演出。来自香港的歌手毋庸置疑受到最大的关注度。她用出色的唱功、不俗的创作能力以及强大的音乐制作团队,令我是歌手短短开播六期,她微博粉丝数量由参赛前的150万飙升到超过600万。就连她在《我是歌手》的穿衣风格也受到追捧。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她在节目中的造型!

邓紫棋的首次现身的这条白色的裙子简直是光彩夺目,修身的连衣短裙很好地衬托出GEM的身材曲线!上身珠片发闪闪发光,光彩耀眼!

第二期中邓紫棋的衣着就跟第一期则然不同的风格了,如果说第一期走淑女风,这期走的是狂野风!长裤加靴子的搭配令人感到摇滚天后来袭!纯白飘逸的上衣也令她整个人充满动感!

第三期的GEM选择了一套非常华丽闪耀的长裙,细小的身材也是能够穿出长裙独有的韵味的!配合歌曲《你把我灌醉》,大家都这样看着被女神灌醉了。

第四期由于邓紫棋所演唱的曲目需要自弹自唱,穿着的风格又是一个大变身,整个造型亮点就在拿深蓝色的外套上,显得十分抢眼,帅气,形成气质文艺女青年的感觉。特别是上身的搭配确实是非常值得很多要上台演出的女性朋友学习。

第五期的邓紫棋由于她所选择的歌曲是if i were a boy,从歌名可以看出如果我是男孩这首歌曲的造型需要中性化。邓紫棋的演出服装选用了永恒不变的黑白配搭,穿白西装,衬衣搭配上一条黑色的领带配搭上身行一条黑色既紧身裤彰显出男性化的一面,做到人歌合一。

很多网民说第六期邓紫棋的造型是最女神级的造型,颜色鲜艳的连身裤,黑色的丝袜把邓紫棋搭配成她最原来的自己。青春活泼可爱是这个造型的主题!给人的感觉就是小清新。

明星是需要接受不同风格的穿着来达到对歌曲的演唱效果,而一般女性会选择到什么场所穿什么样的衣服,风格就看个人喜爱了。时尚年代女装将会定期为大家搜罗更多的名人明星的穿衣经跟大家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