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下大雪穿什么 温度零下几度怎么搭配服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8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眼看着春天就要来了,可是却下起了大雪,看着窗外飘起的鹅毛大雪,算是尝到了倒春寒的厉害。零下几度的寒冷天气,冰天雪地真是不想出门呢。可是需要上班的人们还是要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在享受雪景的同时,我们还是要注意保暖才行。在这里,小编温馨提示大家注意防寒保暖,推荐几款适合寒冷天气穿着的服装。

丝佛卡 - CIFUCA

丝佛卡-cifuca女装

酒红色的毛呢大衣让我们在白茫茫的雪地里一眼就能看到,这款中长款的直筒毛呢外套,厚重的毛呢面料下还能搭配几件打底的服装,想毛衣或者呢子上衣端庄,都可以搭配在里面,不仅整体效果不会显胖,还有时尚优雅的风韵。

下大雪穿什么  温度零下几度怎么搭配服装

丝佛卡-cifuca女装

才穿了几天的冬装,又要拿出厚重的冬装外套,这两款毛呢外套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天蓝色的毛领毛呢外套,搭配高领的贴身毛衫,外套还有别致的裙摆设计。宝蓝色的毛领毛呢则是层次感十足,不仅新颖时尚,还流露出端庄大方的仪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