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裙搭配攻略 春天短裙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8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待到阳光明媚时,必是温暖无处不在。只要是天气转暖,想必爱美的女生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来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被一个严寒的冬天束缚着,早就想摆脱它的折磨了。只要是天气转暖,裙子就会出没,没有女生会抵挡的住裙子的诱惑,这个季节,短裙搭配来袭啦。

衣衫衣饰-YsayS

衣衫衣饰-YsayS女装

百褶裙是流行了几季的潮流单品了,精致特殊的褶皱处理让裙摆显得更有立体感和蓬松感,在搭配上能凸显女性的完美线条,衬托出纤细的腰部和拉长腿部,扬长避短就是短裙的优势,这款短裙搭配了短款的针织开衫,集休闲与甜美于一身。

短裙搭配攻略 春天短裙怎么搭配

衣衫衣饰-YsayS女装

介绍了半身短裙,再来推荐一款连衣短裙,这款米白色的连衣短裙清纯甜美,让清纯少女含蓄的表达了爱美之心。精致细腻的裙摆制作,彰显着温柔的淑女风。橘黄色的小外套替你抵挡一下初春的寒意,既时尚又保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