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服装店选址最重要的是什么条件
服饰编辑:star
2014-02-17 11: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服装店的选址对服装店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选到了一个好店址,服装店就成功了一半。所以开服装店在选址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尽量选择一个有长远发展的店址,才能让服装店长远地经营和发展下去,生意红火。那么,什么样的服装店址是好店址呢?一半来说,优良的服装店址须具备两个条件。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讲解一下这两个条件到底什么。

1、未来十年以上的持续经营力

开服装店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有长远的发展眼光,店面的选址也一样。对服装店选址来说,这是一项长期投资,关系着服装店以后的发展前途。当外部环境发生变化时,服装店的其他经营因素都可随之进行相应的调整,以适应外部环境的变化,但是服装店的店址一经确定就很难变动。因此,服装店选址必须要具有发展的眼光,不仅要研究现状,还要正确的预测未来。

2、服装店规模性的目标顾客群存在

每一个地方都应有一个规模的目标顾客,服装店的选址更要确保这一点,这样才能保证其经营达到一定规模,也是一个重要的条件。如一个超市的选址,根据其经营的产品来选择,同时也受到消费者购物行走距离规律来制约,因为人们不用为一些日常生活用品而长距离奔走,这样只要依靠一定规模的目标消费群体的服务,便可获得稳定的销售收入。所以,能否拥有一定规模的目标消费群体,是服装店选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但是,也要考虑到这样一点,那就是服装店的目标顾客群都是经常会发生变化的。市政规划、交通变革等都能导致顾客群的增加或减少,在预测未来顾客群的时候这也是一个重要依据。如市政规划在某一地兴建一居民区,在刚刚建立的时候,居民较少,但随着居民区生活设施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和发展,该地方的居民也会日益增加,显然,在这样的地区设立连锁店网点,梢费者群的增加是必然的。如新建车站、码头、地铁出口、旅游景点、公共指示设施等均能增加消费者群。无疑,在进行未采消费者群的测定时,必须考虑到这些外部环境的变化。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