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鞋服品牌迎来新春开门红 卡西龙自制大型3D动漫剧《卡西龙之寻龙记》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服饰编辑:star
2014-02-17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节黄金周刚刚过去,福建童企卡西龙传来喜讯,其动漫巨作《卡西龙之寻龙记》成功登陆到央视少儿频道,从2月17日开始,每天10:30-11:00次黄金时段两集联播,成为第一家通过自制动漫剧上央视的童鞋品牌,儿童鞋服品牌迎来新春开门红。

卡西龙

据了解,《卡西龙之寻龙记》卡西龙品牌与国内知名动漫公司功夫动漫的合作,是全国首部由童鞋企业与动漫联姻的儿童影视作品,同时它也是今年福建省首部在央视播出的动画片。据卡西龙企业内部介绍,《卡西龙之寻龙记》历经两年的筹划与制作,总投资多达1200万元。该动画片以英雄模式为调性,结合“我们一起成长”的品牌理念和核心诉求,旨在把卡西龙“时尚、天真、活泼、可爱、勇敢”的品牌性格传递给消费者。此次登陆央视,卡西龙将以生动、直观的形象走进了全国广大孩子们的生活,与之建立密切的品牌联系,将卡西龙品牌深值小朋友的内心。

事实上,《寻龙记》已于去年暑假在金鹰卡通、嘉佳卡通等五大少儿卫视以及20多个省市的地面频道轮番亮相,并收获了0.6以上的收视率。除此之外,该动漫剧在搜狐视频、爱奇艺等国内一线视频网站也得到了破千万点击量,在极短的时间内火速登顶动画片日播放量排行榜,在搜狐视频国内动漫排行榜上排行第一达数周之久。

与此不同的是,此次动画片在全国少儿频道收视第一的央视少儿频道播出,不仅将能有效带动卡西龙童鞋品牌的发展,而且为整个儿童行业的营销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正如卡西龙董事长丁灿阳所说,“国内儿童鞋服行业品牌营销同质化,卡西龙必须走出一条不一样的道路。”而此番实践证明,“童企+动漫”的跨界合作模式拥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浅绿色是什么颜色 什么颜色拼接比较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