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和什么颜色最搭 红色服饰最佳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6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每当路过精美的橱窗的时候,你是不是为橱窗里漂亮的衣服心动过,相信爱美的你肯定是有蠢蠢欲动的想法。在这接近年底的时候,红色就是最受欢迎的颜色,但是红色的服饰却不是那么好搭配,万一失手可就跟“土”字靠边了。最刺激最鲜艳的红色应该以一种什么方式出现呢,今天小编就带你领略红色的搭配技巧。

梵妮天汇-FANTOCCINI

梵妮天汇-FANTOCCINI女装

图左红色的无袖连衣裙,与黑色的纱质面料拼接,还有蕾丝的袖口拼接,把耀眼和妩媚紧紧结合,宽大的腰带束出的腰线凸显女性的优雅身姿,黑色的包臀裙演绎着性感。图右的红色包臀裙经过特殊的材质呈现出的是浪漫的花纹,黑色呢子外套短款搭配印花的打底衫,你想成为焦点就是很容易的事情。

红色和什么颜色最搭 红色服饰最佳搭配

梵妮天汇-FANTOCCINI女装

图左的拼接款毛呢外套最显眼的就是橘红色的部分,还有手上的手拿包,高贵的体现了休闲与职场的完美融合。图右则是大红色的内搭和围巾的搭配,处处都显现了一种简约的奢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