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女士内衣品牌发展的新战略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2-15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人们品牌化观念日益强烈,众多的女士内衣品牌为了争夺消费者,展开了白日化的竞争。在快速发展的社会,任何一个品牌要想俘获时尚男女的心,就要在产品与营销等方面凸显出特色,制定出女士内衣品牌发展的新战略。当今是一个“快时尚”的社会,产品的更新速度快,稍不留意就会out了,女士内衣作为时尚的展示,也要紧跟时尚潮流。

韩丽尔

一年有两季,如果一个内衣品牌每一季只有十几款产品支撑的话,如何能够满足多变的市场要求?在讲究产品快速更新方面,韩丽尔内衣做的比较好,每月都有 新款上市,紧紧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另外,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传统的店铺营销也不能让您的品牌在短时间内占据广大的市场份额。

因此,多渠道的新型营销是女士内衣品牌发展的必选之路。网络营销、电视营销等新型营销方式,以快捷便利的优势成为了快节奏社会的新宠。因此,女士内衣品牌要想获得较快的发展,需要寻求多渠道的营销方式。

最后,从产品本身来说,女士内衣品牌要有清晰地定位。我们常常看到一个内衣品牌在风格定位上比较模糊,一会性感、一会清纯,没有准确的词语来概括产品的风格,这样不能给消费者清晰地品牌定位,不能展示出明确的品牌形象,怎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所以,一个女士内衣品牌要想长远发展,就要从产品本身出发,做好定位,就像人们想运动时就会想到“耐克”、“李宁”一样。明确、清晰地品牌定位会让品 牌长久受益。综上所述,一个女士内衣品牌发展的新战略也就是从市场出发、从产品出发,挖掘出产品特有的优势,整合资源,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

女士内衣品牌发展的新战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