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型男的春季搭配计 小西装帮助您提示精致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5 10: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到来,大部分男士也是选择了休闲西装搭配精致领带作为造型穿着,这样的搭配可谓是男士永不过时的穿着。当然在颜色的选择和搭配上大可不必拘泥于黑白色。一个波点的小领结,粉色的衬衫,都可以给搭配带来亮点。

爱迪丹顿

爱迪丹顿 2014春夏系列

在春日,很多男士会选择穿一件海军来色的Blazer西装与浅色裤子相搭配。修身小西装更让男士看起来无比的年轻活力。除了在配件上的波点领结,浅蓝色的衬衫搭配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颜色既不会过于突兀,同时也提升了整体的色调。

型男的春季搭配计 小西装帮助您提示精致感

爱迪丹顿 2014春夏系列

粉色的衬衫在沉稳中透着一些不羁,西装外套将胸前的口袋下移,突显了细节设计,同色系的领带与西装相互映衬,浅灰色的西装外套更显文正,无论在颜色和款式上都与整体非常搭调。更能让男士显得无比风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