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春穿什么 初春穿什么裤子显瘦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5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都过完了,春天也该正式来了,万物复苏也包括女人们,她们也从寒冷的冬天挣脱,开始肆无忌惮的在大街上展现自己的新衣新造型。初春的时候是最能看出这一年的流行趋势的,怎么颜色的服装出街率最高,什么样子的发型,什么款式的鞋子,什么款式的包包统统都能揭晓了。那么初春你想好穿什么了吗?你知道什么款式的裤子最显瘦吗?还是来看看时尚达人们是怎么穿衣搭配的吧。

雪凡妮 - SOFANI

雪凡妮 - SOFANI女装

要上班的女性不可缺少的当然是西装外套了,这款黑色的西装小外套简约大方,不是惊艳的款式,只是成熟稳静的感觉,金色的巴洛克风格的图案打底衫,让黑金组合绽放光芒。而这款紫色的修身裤装则是惊艳的搭配款式,虽然没有特殊的处理,但也能达到显高显瘦的效果。

初春穿什么 初春穿什么裤子显瘦

雪凡妮 - SOFANI女装

上班的时候穿正式装,闲暇的时候就穿点宽松休闲的吧。这款拼接的针织套头衫,带着生机的绿色和冷艳的宝蓝色相拼接,橘黄色的打底衬衣搭配,学院派气质十足。这款哈伦裤的搭配也是独特个性,在颜色的搭配和穿法方式上都是值得借鉴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