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你不只这一天 “夏娃的诱惑”献礼情人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3 16: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娃的诱惑 爱你不只这一天 “夏娃的诱惑”献礼情人节 爱你不只这一天 “夏娃的诱惑”献礼情人节 爱你不只这一天 “夏娃的诱惑”献礼情人节 爱你不只这一天 “夏娃的诱惑”献礼情人节 爱你不只这一天 “夏娃的诱惑”献礼情人节 爱你不只这一天 “夏娃的诱惑”献礼情人节 爱你不只这一天 “夏娃的诱惑”献礼情人节 爱你不只这一天 “夏娃的诱惑”献礼情人节

爱你不只这一天 “夏娃的诱惑”献礼情人节 爱你不只这一天 “夏娃的诱惑”献礼情人节

在这中西情人节完美邂逅时刻

一件性感浪漫的内衣为这春寒料峭的季节迅速升温

在这浓情甜蜜的日子里

夏娃的诱惑”让你由内而外散发“有温度的性感”

爱她,不只这一天

只要爱,每天都是情人节

爱她,就送她“夏娃的有诱惑”内衣

……

EVE’S TEMPTATION(夏娃的诱惑)品牌介绍

EVE’S TEMPTATION(夏娃的诱惑)—— 一个源于法国经典设计和精美加工的内衣品牌,讲述一个源自《圣经》的远古诱惑,一个充满女性气息的词汇,引人各种浪漫遐想,激发女人对内衣的极致追求。

EVE’S TEMPTATION(夏娃的诱惑)—— 中国中高端内衣领导品牌,倡导自然的时尚,健康的性感,您的内在美专家。传递全方位的内衣搭配理念,其内涵远远超出女性日常内衣范畴,代表一种全新、独特、时尚的生活方式,让女性尽情展现轻松时尚、优雅舒适、自信独立的一面。

夏娃的诱惑,美源于自然!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