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穿对丝绒西装 一秒钟变“雷神”般迷人型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3 13: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天的西装除了一般深色素面的款式,或是条纹西装之外,究竟还有什么好选择?不妨可考虑好莱坞男星都会在红毯上穿的“丝绒西装”。不要觉得一般大众都很难以驾驭,其实只要搭配得宜一般时候也能穿。

看“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这一件黑色的丝绒西装。过去被戏称是贵公子御用的“丝绒西装”在正式场合穿是安全Look的铁票,但你应该大胆尝试多些摩登意味的变形可能,就算是拿它来搭配休闲款式下半身,因为丝绒西装本身具有华丽气势,同样能穿得很有时髦贵公子感。

Boss 波士恩爵 2013秋冬系列

除去最常见的黑色,暗色系的彩色,如酒红、宝石蓝、深棕都让本属于晚宴场合的礼服变得更为日常化,再搭配柔和甚至带着些许稚气的针织套头衫或是衬衫以及灰黑毛呢西裤或是牛仔裤,立时化身时髦商务精英。而那些选择了天鹅绒材质服饰的人士本身就是品位出众之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