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原宿风外套有哪几种 原宿风牛仔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2-13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款式也许对于我们已经不在是稀奇的款式,但是牛仔已经有了新的变化,牛仔再也不是整体牛仔款式到底,牛仔也是有风格的,那就是原宿风,原宿牛仔外套搭配,看牛仔怎么变化的。

你还在觉得当年的短款牛仔衣很土吗?你还在为找不到外套而烦恼吗?牛仔衣款式再次来袭,牛仔衣不再是MM口中很土的那个款式,如今牛仔也在变迁,原宿风牛仔外套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原宿风外套有哪几种 原宿风牛仔外套搭配

浅花色牛仔款式,宽松的牛仔衣款式,就是原宿风,宽松而又个性帅气,简单的牛仔,跟以前完全两样的版型,不是修身才可以展现身材,不一定牛仔就一定要搭配牛仔,这款宽松原宿牛仔外套内搭灰色T恤,一条灰色打底裤,配上酒红色休闲鞋绝对的亮眼。

原宿风外套有哪几种 原宿风牛仔外套搭配

牛仔衣不是全部牛仔款式设计,牛仔衣也可以拼接棉质面料了,而且还很亮眼哦,牛仔衣不再低调,这款黑白色牛仔颜色拼接粉色袖子,羊羔绒的里布保暖又时尚,内搭配上一件修身T恤即可,下身搭配黑色修身小脚裤,绝对的显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