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4春夏产品主题 好孩子童装春夏系列释出
服饰编辑:star
2014-02-10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换季的季节,2014春夏季节你改准备什么样的款式呢?大人们的时尚观跟孩子的时尚观是完全的两样,选择自己服装同时,该怎么选择孩子的服装呢?2014童装流行什么款式,一起来看看吧。

好孩子

主题一:现代都市(Savior Faire) ---- 春装

关键词:马赛,现代都市

核 心:透过建筑和生活态度的转化,颠覆传统的城市定义,同时颠覆传统的服饰概念,从增加现代化的流行感。

阐 述:异国的情怀在空气中弥漫,多元的文化在城市里碰撞,每一扇窗口都在诉说一段古老的故事,每一处街头巷尾都在演绎全新的开始。

2014春夏产品主题 好孩子童装春夏系列释出

主题二:田园时光(Cultiver Son Jardin) ---- 夏一

关键词:普罗旺斯,休闲田园时光

核 心:普罗旺斯,忘记烦躁之城,用色彩和气息诠释自由生活的态度,种植和养护自己的心灵花园。

阐 述:普罗旺斯,一幅明艳重彩的绚烂油画,一座暗香浮动的芬芳之城,用色彩蛊惑艺术的灵感萌生,随气息感受闲适生活的轻快步伐。

2014春夏产品主题 好孩子童装春夏系列释出

主题三:海边乐趣(Joie De Vivre) ---- 夏二

关键词: 布列塔尼,海边风情

核 心: 运用当地典型的生活元素、服装元素与自然环境元素诠释出一种亲海平民化的生活方式,传递出生活乐趣、生活艺术及开心快乐的心情。

阐 述: 玫瑰色的海岸光影斑驳,嬉笑伴随海浪声声入耳,每一把未撑开的伞,每一艘待起航的船,都承载着对自由的憧憬与向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