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年轻女装品牌有哪些 美姬鼠年轻就要无极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10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轻就要无极限,无厘头的搭配,花红柳绿的色彩,张扬不羁的个性,释放青春的色彩,Magi Mouse(美姬鼠)时尚女装,为朝气蓬勃的阳光女性打造一个活泼可爱、个性鲜明的少女形象。令年轻时尚的女性感受青春、活力、可爱。

美姬鼠

青春里总是少不了牛仔的存在,它的不拘一格的色彩总能够衬托出穿着者休闲随意的气质,可爱米奇趣味十足,搭配黑色短裤与彩色豹纹半筒袜,绽放潮姿态。右边荧光绿宽松T恤搭配牛仔蓝波点短裤,与众不同的潮流感,不修边幅的浮夸感,让你尽情玩味青春。

年轻女装品牌有哪些  美姬鼠年轻就要无极限

在春夏季节总少不了一件宽松舒适的短袖T恤,趣味的卡通图案与个性炫彩印花点缀,搭配几何元素印花裙,朦胧感欧根纱裙摆带来些许神秘感,荧光绿娃娃领轻松减龄。而右边几何印花连衣裙无疑是甜美女生的首选啦。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E-KISS品牌女装优雅连衣裙迎接2014春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