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混搭 混搭服装是怎样的 混搭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2-09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混搭是一个时尚界专用名词,有很多装修风格就是利用混搭,而现在服装款式也可以很混搭,混搭已经成为了现在一种时髦,怎么才算是混搭的款式呢?不是把所有颜色穿在身上那就是混搭,童装混搭款式怎么搭配呢? 一起来看看吧。

甲虫屋 - Beetle House

图片来源:甲虫屋童装

女童服装的混搭款式,流行的颜色搭配,绿色棉服内搭一件橙色针织衫,一条宽松的加绒短裤,配上粉色打底袜,四种颜色的配搭, 不但不觉得很杂乱,还很亮眼哦,浅蓝色棉服款式,配搭亮色波点款式,波点衫拼接裙摆,很个性的拼接,配上一条灰色打底裤,很有褶皱感的上衣装扮,即混搭又时尚。

什么是混搭 混搭服装是怎样的 混搭服装搭配

这个季节亮色的装扮是最适合孩子的,沉闷的季节有亮色的点缀变得更加的活力,亮黄色棉服款式配搭颜色拼接T恤,配上可爱小熊帆布鞋,很可爱的配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