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黄色毛呢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毛呢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2-09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季节的变化,新年也越来越近,温度也不会那么的寒冷了,服装也应该穿的少一点了,毛呢款式是这个季节最需要的,亮色的毛呢款式让孩子穿着更加的亮眼,让新年到来之前更加的时尚,2014的到来让我们也学会了该怎么时尚装扮。

小虎憨尼

图片来源:小虎憨尼童装 2013秋冬系列

黄色是一个亮眼的颜色,是最适合孩子的颜色,黄色比较显得青春,活力,很适合孩子的新歌,一款毛呢外套款式,毛绒点缀,下摆拼接雪纺纱,很甜美的装扮,下身配上一条紫色打底袜,一双靴子,很时尚的装扮。

黄色毛呢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毛呢外套怎么搭配

毛呢外套搭配,现在孩子的装扮越来越时尚了,你的宝贝怎么能落后呢?黄色毛呢外套经典双排扣款式,有点成人化的设计,上身比较的修身下摆就是蓬蓬的款式,配上白色毛领,很保暖哦,配上一条紫色针织袜,把流行时尚款式穿出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