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怎么装扮充满乐趣呢 什么样的童装适合孩子
服饰编辑:star
2014-02-09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剪刀、石头、布这个是我们从小玩到大的游戏,不管是什么都要比个输赢,那我们就来剪刀石头布吧,这个是最简单最容易决出胜负的,童年就是这样,最简单的游戏就能让孩子玩上一整天,而且还很开心,选择服装也是一样,要以孩子的角度来选择童装小玩皮童装从孩子的角度设计服装,让孩子更加的充满童真,童趣。

小玩皮

小玩皮童装的服装以最舒适的面料,精致的剪裁,为孩子创造最健康的穿着,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童真,童趣,也让妈妈们购买的放心,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看世界,以孩子的角度设计服装,让孩子穿上最适合他们的服装。

童装怎么装扮充满乐趣呢 什么样的童装适合孩子

米色风衣搭配灰色针织毛衣,简单的颜色搭配,可以展现出孩子最纯真的内心,柔软的毛绒马甲配搭一件条纹T恤,颜色的搭配,款式的新颖,舒适的面料,都让孩子足够健康。也让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