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帽子是今年最流行的 帽子围巾怎么配服装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02-09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那里的冬天冷吗?你那里下雪了吗?难道注定今年是个暖冬吗?但是暖冬也还是冷的,帽子,围巾绝对的少不了,帽子和围巾是冬季最百搭的配件,不管是穿什么衣服款式帽子围巾都而已搭配上去,比尔叔叔童装教你帽子和围巾怎么配服装。

比尔叔叔-UNCLEBILL

图片来源:比尔叔叔童装

今年最流行什么样的帽子呢?大家还记得光头强吗?它的那顶帅气的毛绒帽子,戴起来是不是很拉风呢?毛绒帽子配针织衫,黑色棉质帽子系上红色无尽,配上针织开衫,针织帽是最多人选择的,蓝色的针织帽,针织围巾,配上红色棉服款式,不一样的帽子款式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每种搭配都很好看。

什么帽子是今年最流行的 帽子围巾怎么配服装好看

不一定是下雪才可以带帽子,不一定要出门才可以带帽子,冬季什么时候都可以用帽子点缀,这款毛绒帽子,个性的两只耳边设计,可以很好的保护耳朵,不管是男孩,女孩,这款毛绒帽子搭配卫衣,马甲绝对的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