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童装品牌比较好 怎么挑选一个好的童装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4-02-08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乖在线”产品一切以消费者为核心,引导时尚流行,精工细作,追求搭配性强,舒适性高,力求展现儿童的个性,高雅,时尚的风格。品牌定价在中等价位,以身高80-160cm年龄2-13岁的儿童为服饰的主要设计对象。

小乖在线

自“小乖在线”诞生那刻起,带着无比的快乐来了,我们希望,我们的终端,就好比一座乐园,而不仅仅是一个卖场;我们希望,我们的品牌能成为孩子最快乐的朋友;我们希望,小乖在线就像一把快乐的金钥匙,带给孩子而不仅是一双鞋子,一件衣服;我们希望,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小乖在线都能帮助孩子不断开启一道道快乐之门,现在,就让我们一同向快乐进发!一同见证品牌的成长!

什么童装品牌比较好 怎么挑选一个好的童装品牌

小乖在线童装是孩子舒适健康的首选,也是父母放心的首选,小乖在线童装以最时尚的款式,最精致的剪裁,让孩子穿上最前卫的服装,也让孩子的童装更加的趣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