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与白的交接情感 黑白服装创造多彩世界
服饰编辑:star
2014-02-08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世纪90年代,国内的时装圈正在蒙昧初开之际,一个个性、前卫、艺术气息浓郁的黑白时装品牌首开先河,将黑白经典时尚带到改革开放之初的国内民众眼前——odbo。凭借个性的设计、独特的风格,odbo迅速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地位,并开创了黑白时尚。

历经十五年的时尚洗练,odbo已然由单一的品牌向复合型时尚集团进行转变,odbo ladies、odbo men个性黑白男女装、odbo colours彩装、odbo eyewear眼镜、manmade natural破墨等多个品牌,由黑白延伸出无限的缤纷。

欧宝 - odbo

设计是时装的灵魂,而odbo恰巧拥有一支设计意识先锋大胆、时尚触觉敏锐的设计团队,他们坚持在品牌的风格中不断糅合潮流元素,并不断融入时代精神。历经时间的洗礼,各品牌都拥有自己独特、鲜明的风格;极具市场辨识度,并拥有大批稳固且深具鉴赏力、讲究衣着品味的拥趸。

黑与白的交接情感 黑白服装创造多彩世界

odbo ladies是odbo黑白的代表之作,它以黑白、个性为服装整体风格,专注黑白、执着纯粹、变化无限;对温柔妩媚、华丽性感的女性时装风格进行颠覆,展示了中性、洒脱、自由的时尚气度,为追求个性的都市女性打造出简约前卫的另类时尚。odbo men也遵行品牌的视觉主导,是odbo黑白的另一经典之作;它打破了正统男装的过分阳刚和刻板,以个性的设计重新定义富有艺术气质的新型男装。传统经典与休闲优雅充分融合,营造出服装温和的时尚质感。odbo men不只是时尚,更是随性、自由生活方式的主导者;通过时装传递浓厚的艺术气质、表达潇洒前卫的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