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白色服装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2-08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白色是一个春节的颜色,无论你是什么颜色只要搭配白色就感觉特别的清新,想让白色变得更有特色一点吗?想要白色变得不一样吗?那就来看看欧妮纳女装白色服装搭配,同样的裤装搭配,却有不用的视觉效果。

欧妮纳-OUNINA

图片来源:欧妮纳女装 2013秋冬系列

你喜欢白色吗?你对白色有什么见解吗?白色服装你的衣橱里有几件,白色服装你会选择什么款式,这一系列的问题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不知道白色到底该怎么搭配,是搭配经典的黑色,还是其他颜色,这款白色小西装款式,内搭一件黄色衬衫,亮眼无比,下身搭配黑白千鸟格款式很个性,这款小西装适合职业女性的穿着,加上亮色衬衫,白色变得活力十足。

白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白色服装怎么搭配

白色棉服款式是这个季节最需要的了,短款棉服款式不仅不显臃肿还很显小巧呢?短款棉服内搭黑色针织衫很显瘦哦,下身搭配一条黑白格子修身裤,简单的颜色装扮却有不简单的视觉效果,没有亮色的点缀同样很亮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