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廓型冬装外套搭配个性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7 09: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就像开屏的孔雀,永远都喜欢用那华丽的外表来吸引这个世界。追求美丽与时尚是女人天生的权利,更是女人们奋斗不止的动力。有品位、有个性的女人,在她的衣柜里,一定会有几套让她一以为傲的完美服饰。然而,并非所有的服饰都会让她百分之百满意,法国“伊莎贝尔·阿珈尼”品牌女装的震撼登场,让很多现代化都市女性舒眉一笑。

伊莎贝尔·阿珈尼 - Eshabeal Agany

格子是一种神秘的元素,是设计大师们的灵感之源。美丽的橘色格子长款卫衣上,整齐而规律的装饰着白搭的黑色横竖宽文。巧妙的领口和袖口设计让原本就身材鬼魅的女人更有气质,这便是“伊莎贝尔·阿珈尼”品牌女装为女人精选的欧美风情。

廓型冬装外套搭配个性来袭

灰色永远是最动感的颜色。这身“伊莎贝尔·阿珈尼”品牌女装长款灰色个性风衣,完美的诠释了女性的明星气质。巧妙的开领设计,像是时下最流行的斗篷装,巧妙混搭另创新意,半袖设计增添了意外的艺术气息,显示出了女性的浪漫与前卫。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