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连衣裙款式配什么外套好看 童装秋冬新款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2-07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冬季是寒冷的也是多彩的,在这个季节里天地间一片晶莹,就如同孩子的思想一样,纯洁美好。“淘帝品牌童装在儿童服饰版型设计上走的是清纯大气的服饰设计路线,其品牌服饰很能彰显出孩子的清纯可爱特性。很多家长对于自己孩子的着装风格总是把握不准,在这个时候可以试试“淘帝”品牌童装,相信必然有一款会符合孩子的气质特性,让孩子有更好的着装风格,改变从这个冬天开始。

淘帝 - TOPBI

浅色裙子在版型设计上非常出众,整体服饰以轻灵为主题展开了各个方面的细节设计。“淘帝”品牌童装在裙子的领口部分做了范围巨大的布艺贴花使用,所制作的布艺贴花为形象化的花朵设计,很有想象力的设计风格,膨大的裙摆也表现着同样的主题,宽松而写意。

连衣裙款式配什么外套好看 童装秋冬新款搭配

纯白色上装,袖型规整,为了能够让服饰主题部分显得不会太过于光秃,“淘帝”品牌童装在这个衣襟位置采用了双排扣的设计风格, 金属扣子的应用让服饰不仅更加美观,而且质感得以加强。腰节部分的两个紫色蝴蝶结华美异常为整款服饰增色不少。

连衣裙款式配什么外套好看 童装秋冬新款搭配

深紫色上衣版型小巧,小圆领的设计风格,精致的袖型设计让整体服饰把灵动这个主题诠释的非常到位,在胸口部分采用了纯白色的动物造型印花,典雅大方富于表现力的印花风格,和服饰风格很搭。整体服饰版型精巧线条流畅,不论是和毛质短裙搭配穿着还是和裤子搭配穿着,效果都很不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