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加盟功能内衣品牌前需要考虑的几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3 18: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们很多人面对新鲜事物时,都特别的好奇,想要了解,就像功能内衣刚出现时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功能内衣,就知道印象佳人,莱特妮丝几个功能内衣品牌,其实功能内衣品牌加盟是一个很好内衣新行业。

选品牌

投资商一定要根据店铺所在地的消费水平来选择有务实和长远发展决心且产品质量好的塑身内衣品牌。

选址

一般来说,地段越好生意也会越好,但风险也大。最好选择有服装销售氛围的步行街,并且位置最好是目标消费人群集中的地方;此外,还要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选择。

选产品款式

塑身内衣品牌加盟商一定要根据潮流趋势和自己所在地的审美观以及产品舒适度来选择款式,并且一定要有多种系列供顾客选择。此外,冬天的产品颜色要深,夏天颜色要浅,红色是节日的畅销色。摆放时,要把畅销的款式和颜色放在显眼的位置,并且要给人以整洁的感觉。中高档路线的产品要讲究品味。

选导购

好的导购能提高店铺的营业额,甚至能够通过肉眼判断出适合顾客的尺码,此外,导购还要说服顾客试穿,要消除顾客害羞紧张的心理,给顾客留下美好的印象。
做好可行性研究

投资商在加盟塑身内衣品牌之前全面的了解以下这几点:

1.是否有可重复、有效的工作程度和经营模式?

2.是否安排专业培训导师对加盟商进行系统的培训?

3.该程序能否在不同地区和不同经理的管理下被严格的执行?

4.产品或经营方式是否被市场所认可或支持?

5.加盟商是否有特许经营所需要的专业人员?

6.品牌知名度、信誉度和经营时间的长短。

功能内衣虽然在中国内衣市场就短短的几年,但是有着很好的前景,像印象佳人,莱特妮丝等好的内衣品牌都有很好的销售业绩,是女性喜爱的功能内衣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