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米皇羊绒 真正的顶级山羊绒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3 18: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般羊毛都被统称为“WOOL”,羊毛中的极品-CASHMERE,则例外地独立命名。羊绒CASHMERE素有纤维钻石美称,由羊绒织成的面料触感柔细,其保暖程度是一般羊毛的八倍,且具有丝缎般的光泽,为拿破仑所钟爱,并在欧美贵族仕绅间流行,一直风靡至今。

与普通Cashmere不同,米皇所选用的羊绒源自中国内蒙古高地及呼和浩特周围的牧区,冬天时气温会骤降,而夏天则异常炎热,这种温差极大的特殊天气造就了柔软且具有光泽的世界顶级Cashmere。

由于产量极其稀少,一只山羊每年产无毛绒仅50克-80克,平均每五只山羊的绒才够做一件羊绒衫,因此在每年的5月,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由当地最熟练的牧工从这些特别喂养的小山羊上,轻轻地以绝无伤害性的从幼羊的颈部、腹部轻捋,由此取得紧贴皮表的那一层薄绒。在轻抚、享受这无上轻柔手感时,无不心存感激。

天然的牧场,跨越的空间,纯正的源头,米皇羊绒的高端品质源出于此。

米皇羊绒:多彩、含蓄,只可意会的奢华感受

时尚、绚丽这些词汇或许很少有人能将它与羊绒联系起来,然而米皇羊绒却将这一看似不可能成功的转化为可能。

2009年,米皇携同中国流行色协会创建国内唯一羊绒色彩研发基地,预见艺术文化和时尚生活趋势,深刻洞察消费者的审美趋向,将羊绒服装与缤纷的色彩成功糅合。每每触及米皇羊绒温暖柔软的触感,一种只可意会的奢华感受瞬间流遍全身。

米皇私人订制主义:意大利设计师倾情加盟

时间是最伟大的魔术师,淬炼精华使之呈现于世。

米皇自诞生之日起,订制主义就与她如影随行。优雅珍贵的面料、纯粹精细的手工、以及犹如第二层肌肤一样的精确合身,米皇所擅长的这一切也正是在高端羊绒时装王国领袖群伦的原因。针对中国消费者多样性的体形变化,从生活细节出发,虑及各类场合的应景穿着,结合日新月异的时代潮流,将生活和艺术进行融合并运用到产品的研发设计当中,这就是米皇所倡导的“私人订制主义”。

为让更多追求高品位的精英人士享受定制的乐趣与尊荣,米皇羊绒诚邀意大利名设计师倾情加盟,推出真正契合个性需求与品位追求的专属定制服务,与您共享来自时尚羊绒专家的经典与高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