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打底穿什么 红色打底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3 18: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尚的变革,人们对与打底穿什么也越来越有讲究,不仅在乎颜色的搭配,也在乎款式的组合,更在乎大家的评判,所以一件打底衫引发的时尚变革已经开始了,打底衫时尚慢慢的成为了穿衣搭配必不可少的部分。但是一般穿在衣服里面的打底衫样式比较简单,很少能找得到一款心仪的打底衫,这里推荐的两款打底连衣裙新款,让你在年底的跑Party聚会中成为瞩目的焦点。

苏泽尔诺 - SUZEERNO

苏泽尔诺-SUZEERNO女装

大红色的过膝连衣裙,呢子款式的面料制作,可以最为内搭的首选,也能以在温暖的室内脱下你的外套,让你的打底连衣裙也能为你挣得吸引力。黑色细小的腰带装饰出纤细的腰线,裙边的波浪设计,把女人的柔美娓娓道来。

冬天打底穿什么 红色打底连衣裙

苏泽尔诺-SUZEERNO女装

玫瑰的红色是女人大爱的颜色,这款连衣裙败退紧致的塑身效果,卸下沉重的负担,绽放着自由的魅力和优雅的气质,即使是穿梭在繁华的街角,也能散发出你纯净的韵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