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衬衫搭配什么外套好看衬衫搭配马甲or针织开衫
服饰编辑:star
2014-02-02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是每个季节都会有的款式,以前衬衫只有职业衬衫,男士衬衫,没有这么多时尚的衬衫款式,而衬衫的搭配也是少之又少,但是现在已经是衬衫的天下了,不管是内搭外穿都很好看,牛仔,格子条纹等衬衫款式,这么多衬衫款式该怎么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甲虫屋 - Beetle House

图片来源:甲虫屋童装

牛仔衬衫款式经典牛仔款式,不变的时尚,配上一件深蓝色针织开衫颜色的拼接,领口还点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领结,很帅气配上亮色休闲裤,绝对的美搭,这样的小帅气哥装扮你hold住吗?

衬衫搭配什么外套好看衬衫搭配马甲or针织开衫

纯白色衬衫怎么搭配,纯白色比较的清新,纯洁,男孩穿上比较的文静帅气哦,很绅士的白色衬衫装扮配上一件粉色马甲,很有范哦,格子衬衫搭配一件灰色马甲,一条土黄色休闲裤,配上帆布鞋有没有很像电视里的朝代里的公子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