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茜公主:开内衣店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31 08: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其实我们都知道做什么事情都需要付出,只有付出才有收获,但是很多只看到了成功人士最好的一面,却不知道他们克服了多少的困难,就拿开内衣店来说,我们看到的只是这家内衣店生意很好,而且服务也好,但是却没想到到,前期店主做了哪些准备,其实不管爱慕也好,还是茜茜公主,黛安芬也好,经营好一家内衣店都需要有准备的。

当我们看到内衣行业不错时,都会有想开个内衣店的想法,但是仅仅有想是不够,也不是做个爱慕,茜茜公主,黛安芬等大内衣品牌就行的。

了解内衣的发展前景和内衣品牌分类

内衣业的发展不过20年的时间,是一个成长较快的、具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比成衣来讲,是较有利润、门槛较低,风险较少的行业,现市场上的品牌分为三类:一线,二线,三线品牌

选择适当的开店位置

选什么样的位置开店,要视你自己的投资能力来决定。地段越好,生意一般情况下就会越好,但投资的风险也比较大,因为好地段通常都需要高租金。在通常情况下,内衣店位置的选取首先不能太偏僻,毕竟,“酒香也怕巷子深”。其次,应该以有服装销售氛围的地段,如步行街、商业街,商场,超市,单店为主,而且必须是目标消费人群经常出现的地方。

选好内衣品牌

品牌的选择对于女士内衣店经营的成功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一般来说,选什么样的品牌,要根据当地的经济水平来决定,而且该品牌的质量一定要过硬,厂家一定要有一定的实力和长远发展市场的决心。总的来说,中低档品牌价格适中,利润空间大,比较适合内衣店的销售。目前,内衣品牌中一、二、三线都分得较清楚,所以投资者在对品牌的选择上,不仅要注意品牌的知名度,更要看重产品的可信度与服务

选择导购

内衣因为其私密性所以显得很特殊,好的导购就关系着营业额。有经验的导购见到顾客就能判断她们的杯罩大小,给顾客准确的建议。

这些工作都需要在开店前做的,只有做好了这些工作,才能开好内衣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