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户外童装品牌 什么品牌的户外童装适合小孩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30 13: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七波辉新一季冬季棉衣系列强势来袭,新品棉衣系列推出了多款经典版型,并且采用了高充绒量的材料设计,给青少年带来极佳的冬日保暖效果,缤纷跳跃的专属色彩拼接出青少年专属活力时尚,保暖棉衣外套系列,让青少年在这个冬日也能抛开顾虑走到室外,越冬越动!

男士棉衣,采用经典版型舒适自然,线条简练而充满张力,搭配时尚运动卫衣,与靓丽的色调激情撞色,休闲生活照样穿出精彩纷呈,时尚出众,这款动感时尚棉衣一向是青少年的最爱,更是潮人们的共同追求!

秋冬服饰既要风度也要温度,搭配要闪耀,不要平凡无奇,这七波辉秋冬加厚风衣玩的就是风尚哲学,厚实的风衣不但能让青少年倍感温暖,还能打造时尚动感,让青少年尽情张扬自我个性,表达独特街头主张。

七波辉动感休闲搭配风格,为青少年带来健康活力的穿着体验,不同的搭配,展现不同的炫彩,想尚得出彩,舒适轻盈的棉衣可是关键!七波辉,创领活力,尚出最炫的自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