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布鲁斯·金熊男装的订货会技巧分享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9 09: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服装品牌公司已经实行订货制(有些甚至是买断订货制),通过一年召开几次订货会,让代理商、加盟商自己选择货品,并提前交付押金,从而按订货数量组织生产。而对代理商、加盟商来说,订货制远比以前的配货制(或铺货制)风险高,因为它考验的是经销商自己看货、选货、组货的眼光和能力。

布鲁斯金熊 - PRUCE BEAR

经常参加各种订货会的广大经销商们一定会感到困惑,究竟怎样才能制定出适合自己店铺的订货计划呢?布鲁斯金熊男装根据多年的订货会经验为大家总结了经销商在订货时所应该走出的误区。

我们可以看到订货会通常存在的误区。1、根据自我喜好;2、想当然、我觉得;3、南北方借鉴、抄袭;4、害怕卖不掉;5、没有科学的计算方法。

走出这些误区我们必须要明确订货量的大小不代表利润的大小;订货的价位高不代表利润低;订货的经验只代表过去不代表现在;订货不是订现在流行的款式。

货品订得好,订得合理,就意味着在终端店铺里无论陈列还是导购推销上都会事半功倍,从而创造高业绩;反之,就会产生恶性库存,进而对店铺经营产生巨大的压力。不过,订货制带来高风险的同时,还有一些有利之处,比如说,代理商、加盟商可以根据自己的销售能力和当地市场情况有选择的订购货品,这样可以更有效地进行销售;由于在参加订货时就对货品信息比如款式、色系、搭配、结构等有所了解,这样在销售的时候就做到了心中有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