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年马上有”新衣“ EP雅莹华裳正红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28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盛装”来迎接新年钟声的敲响。每每此时,为了祈盼祥和美意,我们都会或多或少地选择一些红色系的单品,进行悉心装扮。除了取个好意头之外,节日气氛尽显。那你的新年“红装”又会怎么穿呢?雅莹来教您。

爱丽娜米罗-elenamiro

传统的中国红,可谓是红色系中的正统,它也毫无悬念得成为新年着装中的不二之选,喜气而又醒目。

新年马上有”新衣“   EP雅莹华裳正红

暗底花卉图案,运用中国传统刺绣工艺以及贴布绣工艺,独具创新的在设计中体现出浓郁的中国风情。

新年马上有”新衣“   EP雅莹华裳正红

在新一年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与闺蜜们相约,画个精致的淡妆,着一袭温暖的洋红,喝一杯香浓的下午茶,味蕾牵动着满心的幸福感蔓延开来。尽情的享受这个城市、这段时光带给你的留恋与欣喜。

新年马上有”新衣“   EP雅莹华裳正红

如果你不喜欢过于炫目的大红色,玫红色会更显年轻靓丽。艳丽的玫红色中和了红色的热烈和紫色的高贵,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你无法忽视她的存在,当仁不让得成为新年色彩中的主角。

EP雅莹2014早春新品已全国上市,详询门店或致电:4001-666-55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