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粉色童装搭配什么款式好看 针织衫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1-28 09: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儿也是传家宝。中国传统重男轻女的思想在我们现在80-90后父母一族已经完全摒弃,甚至有很多人喜欢生女孩儿,因为女孩贴心。每个女孩都是父母心中的公主,都是降临人间的天使,上帝用无限慈爱的手赋予她漂亮,父母用时尚的服饰装扮她的美丽。“唯路易童装品牌聆听到妈妈的心声,倾心为每一个公主打造时尚潮流的服饰,让她们尽情享受美好。

唯路易-VIV&LUL

素雅的色彩把童年的纯真完美诠释,甜美花边领针织开衫,简约的款式时尚百搭。漂亮的拼蕾丝公主裙,印花设计仿佛一只美丽的孔雀开屏,带来最IN的视觉盛宴。简单也是美,“唯路易”童装品牌用简约诠释时尚新概念。

粉色童装搭配什么款式好看 针织衫款式搭配

假两件的设计已经风靡服饰界,把它运用到童装的设计上一样有个性。优雅的假两件公主毛衣,内里衬衫款式设计,花边翻领增添甜美气息。下搭一款碎花蓬蓬裙,带来清新田园气息,网纱的拼接更显唯美飘逸。“唯路易”童装品牌以时尚元素的碰撞,掀起儿童服饰潮流。

粉色童装搭配什么款式好看 针织衫款式搭配

粉色总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这款粉嫩系荷叶裙摆长款公主外套,弥漫淡淡的香奈儿风,衬衫翻领的设计让穿搭更显气质。下摆独特的设计,大荷叶边裙摆舞动甜美的乐章,美丽的镂花彰显时尚个性。“唯路易”童装品牌,经典的服饰融入别样的设计,美丽也是别具一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