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风衣夹克怎么搭配才最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7 09: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秋冬季节,不要还是呆呆板板地穿着土里土气的短外套了,新春给自己换一身打扮,尝试一下风衣给你带来的风度以及时尚感。男士风衣搭配休闲裤与短靴,也用腰带系出帅气感,超赞!

沙驰国际-SATCHI

沙驰国际 - SATCHI 2013秋冬系列

在搭配风衣、夹克衫时可充分利用层次叠加来达到个性的特点。例如,可用灰色夹克衫搭配白色衬衫和淡紫色斜纹领带、浅灰色长裤,在颜色错落和层次轮换中体现商务化的特点;也可用灰色夹克衫搭配网眼针织马甲、米色衬衫、蓝色短裤,以打造清新、休闲、个性的度假装扮,令人们眼前一亮。

男士风衣夹克怎么搭配才最有型

沙驰国际 - SATCHI 2013秋冬系列

除了挑选合适的颜色和搭配方式来凸显夹克衫的美外,还可通过穿着一些具有个性和时尚气息的夹克衫来展现年轻人的活力与男人的魅力。正如这款灰色粗纺羊毛夹克就是如此。其大翻领、动感拉链设计让身形更挺拔修长,简约大气的廓型剪裁,配合高级羊毛混纺面料的舒滑质感,时尚优雅之余又多了份硬朗潇洒,彰显男人不凡品味,精心设计斜插袋让你在寒冷冬季保暖双手更贴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