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白配的服装什么款式好看 黑白波点连衣裙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7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白配组合是一个神奇的组合,它俩的自由组合总能给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经典,两个世界的极端体现,碰到一起后却能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火花。黑色的组合有哪些呢?你最喜欢的黑白组合是什么?今天介绍的是黑白波点的服装,波点的律动,给你带来非同一般的享受。

丹缇施 - Dantisy

丹缇施-Dantisy女装

这是一款夏季的连衣裙,也能作为春天的打底裙,黑白的组合产生了极具冲击力的黑白感官,这款白色波点的不规则连衣裙,前短后长的裙摆性感多姿,肩部的透视薄纱拼接,隐约的展现着性感的肩部线条,不经意间还有着一股别样的异域风情。

黑白配的服装什么款式好看 黑白波点连衣裙搭配

丹缇施-Dantisy女装

说完了裙子,介绍一款黑白组合的小外套,这是一款简约的小礼服,没有领子的装饰,没有图案的点缀,而是白色特质小圆点的可爱装扮,黑白色的蕾丝连衣裙的邂逅,浪漫的甜美格调,打造一股让人迷恋的浪漫情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