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水伊人品牌女装2014春季新款图片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27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马上要过去,繁花似锦的季节即将到来。春季着装,当然首选彩色单品。秋水伊人品牌女装2014春季新款,抽象效果的印花、绚丽缤纷的色彩,赋予造型以纹理感,立体花饰、荷叶边精致浪漫。不管选择其中的任何一款外套,就能压住这簇拥的繁华。

秋水伊人

当粉俏的色彩遇见风衣,你的脑海里会出现怎样的景象?黑色嵌边,中和粉色的轻柔感。粉色腰带呼应着整个搭配,让这一身知性优雅的着装开启你这一周的好心情。

秋水伊人品牌女装2014春季新款图片

如果你正好有个约会,那么这种优雅明亮的蕾丝拼接连衣裙裙是个不错的选择,配合着白色包包和高跟鞋,整个Look精神百倍。

秋水伊人品牌女装2014春季新款图片

清新浪漫的色彩唤起我们对春天的无尽向往。抽象效果的花卉赋予面料纹理感,领部拼接设计和裙摆撞色镶边,于细节处清新别致。披上一件嫩黄色西装,就可以去上班了。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千百惠品牌女装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