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怎么搭配才更时尚 童装怎么搭配才更吸引人
服饰编辑:star
2014-01-27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就是父母的宝贝,只要有了宝宝的父母们,走到哪里都离不开孩子这个话题,最重要的话题就是你孩子这套服装挺好看的,哪里买的,经常在一起讨论孩子的服装搭配问题,然而现在的服装也是越来越时尚,妈妈们该怎么给孩子最时尚的装扮人,让别人都绝对很潮呢?

小犀牛 - SENIU

图片来源:小犀牛童装

小犀牛童装时尚装扮,成人化的设计,让孩子更加的时尚,橙色小外套款式内搭波点修身打底衫,配上咖啡色蓬蓬短裙,配上一双流苏鞋,很潮流的装扮,连衣裙款式娃娃领设计,配上一件极其高贵的蕾丝毛绒小外套,这样的装扮哪个妈妈们看了不心动呢?

童装怎么搭配才更时尚 童装怎么搭配才更吸引人

女孩子就是要给她留长发,长发的小孩怎么装扮都很好看,可以适当的头发卷卷的,这样的形象就已经是很好看了,配上橙色无袖连衣裙款式,娃娃领设计,时尚又俏皮,配上一双蓝紫色丝袜,整体亮色的配搭,非常的NICE,还很有气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