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肤色适合穿大红色 大红色呢子大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6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红色是代表中国风的一个颜色,特别是到了年末,那就是大红色的天下,就算是平时喜欢穿灰黑白的妹子们也有穿上了大红色,沾上点喜气,希望来年有好运。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感尝试裙身都是红色,那么绝对会保证你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你。什么肤色的人群适合穿大红色呢,一般皮肤较白皙的女性穿上大红色会更下粉嫩肌肤,百里透着红,更显娇羞女人味,今天介绍的是大红色的呢子大衣搭配,让你在人群中成功脱引而出。

缘尚儿

图片来源:缘尚儿女装

不规则剪裁的大红色灯笼状外套,上窄下宽的造型酷似灯笼的形状,这是这两年很流行的灯笼装,轻松显瘦成功败退“矮肥圆”,再加上新颖的设计,更显都市优雅范儿。

什么肤色适合穿大红色 大红色呢子大衣搭配

图片来源:缘尚儿女装

这款大衣的长度显然有些超出正常人的接受范围,只适合个子偏高的女性人群,穿出高挑的身形。前短后长的剪裁方式犹如一款长长的燕尾服,极强的塑造女性的内敛和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