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过年聚会穿着指南 七匹狼男装打造时尚焦点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26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临近年终,各种派对与年会纷至沓来。如果你想在年会PARTY中或者是同学聚会中出彩,一身得体的着装是必不可少的。当你沉寂了一年希望在年会中爆发,或者在年会上展露出平时被繁忙的工作所掩盖的一面,成为众人焦点,赶紧去七匹狼男装看看,或许能给你带来灵感与帮助哦。

男人,求近亦思远,锐意进取当下,更以智慧远见未来,这就是不只一面的真男人!着装是男士品味和气质的外在表现,极具质感的黑色套装彰显出时尚文雅气质。剪裁的利落大方,材质的舒适设计,精致的表现出男人的不同面。

长款外套往往能够在型男搭配之时有扬长避短的优势。左侧给予西装新的生命,型男们潇洒得游走在正统和街头之间。简约的设计,没有多余的配饰,更适合喜欢低调的型男;右侧完美的长宽皮质拼接茄克搭配干净简练的格纹白衬衫,流淌着优雅风格的正装搭配就是如此从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