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姬鼠少女装品牌 打造最美好的年华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26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光太瘦,指缝太宽。好多承诺被时间冲洗,被自己遗忘,被现实刁难。能够实现一个,对自己就不会那么失望。错过了,会遗憾。经历过,才耀眼。在最好的年华里,不要辜负最美的自己。"Magi Mouse(美姬鼠)"努力创造品牌的美国文化,为朝气蓬勃的阳光女性打造一个活泼可爱、个性鲜明的少女形象。令年轻时尚的女性感受青春、活力、可爱。年轻就是无极限。

美姬鼠

波点装是年轻女性们倍爱的时尚元素之一,独具灵气的波点仿佛如跳跃的音符弹奏着一曲曲属于青春的音乐。美姬鼠这件蓝色波点连体裤,双层荷叶边领口甜美浪漫,抽绳腰带设计更能彰显小蛮腰,是十分时候娇小MM们的一款单品哦。

美姬鼠少女装品牌 打造最美好的年华

青春是什么颜色,青春应该是甜蜜的粉色,如出绽放的桃花般娇艳而迷人,甜美的桃粉色短袖T恤,可爱稚嫩的娃娃领娇羞迷人,搭配黑色短裙绽放活力;白色T恤搭配吊带短裤,更是俏皮而具有青春魅力呢。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玫红色裙子好看吗 玫红色裙子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