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针织衫怎么搭配 针织衫搭配什么款式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01-24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儿童服装设计师麦克.高登曾经在世界著名儿童服装杂质《Divos》做过专刊评述,在专栏中麦克.高登说“ ow the children too much emphasis on the development of adult, so will let the children's clothes design lose its vitality, let it lose self existence value.”大致的意思是说, 现在的童装太过于偏重成人化了,如此发展将让童装设计失去它的生命力,让它失去自我存在的价值。纵观我国品牌童装企业也有着这样的通病,很少有几家品牌童装还在依照着以孩子为本来进行服装时尚元素的创作,大多是跟这着流行风往前走。“甲虫屋”品牌童装在儿童服装设计上一直秉承着以孩子的特性为设计基础,设计最具有儿童风格的品牌服装,这让“甲虫屋”品牌童装在业内具有了很高的知名度。

甲虫屋 - Beetle House

浅色条纹毛衫充满了欢快的气息,不论是在肩山的曲线圆滑过度,还是在衣襟处的布艺装饰都是为了能够让服装凸显出孩子天真活泼的风格。袖子很宽,松紧袖口紧致有型,不但能够体现出孩子的灵动更能起到良好的保暖效果。“甲虫屋”品牌童装不论是在儿童服装的质量上还是在外观的精美程度上都做的异常到位。

针织衫怎么搭配 针织衫搭配什么款式好看

清纯的粉色元素应用在儿童服饰中效果非常出色,雅致如花,能够把孩子那天真活泼的性格和那好展示出来,配以字母、数字的印花彰显出了独特的韵味,“甲虫屋”品牌童装以天真活泼的服装设计风格为本,为品牌童装领域展现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