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碎花连衣裙款式搭配 小碎花连衣裙配什么发饰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01-23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走小清新路线的吗?还是走个性的呢?孩子的路线是由妈妈准备的服装来定,从小什么款式都是看妈妈的,妈妈给孩子的选择是很重要的,2014春夏即将来临,妈妈们知道该给孩子准备什么服装了吗?缤奇叶童装14春夏新款上市一起来看看女孩子要怎么搭配。

缤奇叶

又到了一季的春夏,百花齐放的季节到了,女童服装该怎么搭配呢?连衣裙是每个女孩必备的款式,这款碎花连衣裙款式配上一个珍珠链子很甜美又田园姑娘的装扮,齐刘海萌妹纸的发型配上一个蝴蝶结发饰,绝对的好看。

碎花连衣裙款式搭配 小碎花连衣裙配什么发饰好看

你的衣橱里有没有碎花连衣裙款式呢?如果没有在趁春夏还没到的时候赶紧替宝贝的衣橱准备一件吧,让衣橱也增添光彩,这款深蓝色碎花连衣裙款式,娃娃领下还点缀荷叶边款式,很时尚潮流,深色系的碎花,白色镶边绝对的亮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