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印花元素风生水起 春季男士印花衬衫巧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2 14: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到了春季,不想打安全牌,就选择骚气绝美的印花吧。不论是非凡先锋的艺术感印花,还是独特个性的动物纹印花,亦或是设计感十足的几何印花,都赋予衬衣鲜明的个性和独特的设计感。印花类衬衫彰显风格,鲜明格调,变化多样,相信聪明时髦的男士们,一定会善用印花衬衫,丰富穿衣路数的。

爵度-Gentle

爵度 - Gentle 2014春夏系列

印花的种类有很多,看似杂乱无章的印花图案其实都潜藏着它们自个儿的规律。印花让人联想到的便是“最炫民族风”了,穿在身上总是能够透出一股浓浓的异国风情。选用蓝色系这样沉稳的颜色,使得印花也不会过于出挑。

印花元素风生水起 春季男士印花衬衫巧搭配

爵度 - Gentle 2014春夏系列

波点衬衫应该一直是时尚人士的心头爱,现在的设计已经将波点替换为不同的小图案,像是方块、星星、菱形、碎花等等。但到底是万变不离其宗,其设计所想要呈现出的效果还是一样的。波点元素为男士增添了一些柔美的感觉,让男士多一重荷尔蒙的独特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