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毛呢外套款式搭配 毛呢童装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4-01-19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欢乐的童年,孩子的童年是充满快乐的,是没有任何忧愁的,让孩子充分享受欢乐是每个做家长的应有的责任。不论什么时候,孩子那甜美的童声,欢快笑声都能冲刷掉世间的烦恼与忧愁。这个元旦节有了“尼斯兔品牌童装的陪伴,可爱童年欢乐不断。

尼斯兔

粉色的时尚上衣,个性十足的样式,棉柔的面料,给孩子最好的呵护。粉色系的唯美套装,显得纯净而又浪漫,服饰上面雕饰的蕾丝,嫣然是对孩子童年美好最好的诠释。灰色的棉质贴身衣,纯净质朴,舒适和保暖,好像是在细心呵护冬日里的孩子。脚蹬一双时尚棕色的雪地靴,尽显女孩子的不俗品味,“尼斯兔”品牌童装,让孩子的可爱魅力无法阻挡。

毛呢外套款式搭配 毛呢童装外套

黑色和卡其色搭配设计的外套,让男孩子也能有不一样的动感浪漫。黑色和卡其色的搭配,时尚风衣的样式设计,是对孩子的童年爱酷拽帅最好的诠释。黑色的时尚牛仔,配以美国国旗的元素,增添了一抹冬日的绚烂的帅气,脚蹬一双小马靴,让孩子也竟能表现出如此的酷气十足。“尼斯兔”品牌童装,给孩子时尚帅气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