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编制包品牌有哪些 a&i女包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19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i,一款编织的包。ai,用独特的创意,编织着你我的生活。 一条条绚丽多彩的安全带,因设计师的匠心独运,编织成为了一款款时尚靓丽的美包,生活处处离不开编织,正如我们的人生,我们用自己每一天的不同片段,编织成了你我的生活。生活离不开编织,人生,更需要你我用心编织。

编制包品牌有哪些  a&i女包品牌

2006年,ai创始人Tommy先生游历欧洲,为古老欧洲中世纪的大教堂的彩色镶嵌玻璃窗艺术(后世发展成人们熟知的"马赛克艺术")所深深吸引,从彩色玻璃窗中透出的光线投射在地面幻化出各种迷炫的光彩,被哥特艺术家们称作通往天国的路;而随即Tommy先生将大教堂玻璃窗艺术和马赛克艺术带到了亚洲,并融合在时尚箱包的设计当中。Tommy先生认为马赛克艺术的精髓就是用不同的色彩来讲述不同的故事,就好似古老教堂中的玻璃窗,每一种组合都有一种独特的表达。而用意大利传统手工艺编织的织带(安全带)能够最完美的将不同的色彩折射出来。

编制包品牌有哪些  a&i女包品牌

ai最经典的一款包"洛奇"的设计灵感正是来自于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玻璃窗折射出来的光影,五种颜色的拼接代表着"希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