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快乐家族不止于湖南 有我们“快乐城堡”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7 17: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布拉格是一座美丽而古老的山城,这里有成千上万的高塔,无论是罗马式、哥特式、巴洛克式都随处可见,因而布拉格被称为“快乐城堡”,高高低低的古塔,在阳光照耀下,金碧辉煌,所以布拉格也被称作“金色的布拉格”。在城市广场有很多糖果店,水晶店和木偶店,这里是孩子们的天堂。每当彩虹挂上城市广场的许愿池,嬉戏的孩童们,都会簇拥过来。有一个古来的传说,每当彩虹挂上许愿池,对着彩虹许一个愿望,再往水池里扔一个硬币,愿望很快就能实现。所以这里的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共同的彩虹梦,希望天天能见到彩虹挂在广场的许愿池上!

快乐城堡

快乐城堡“布拉格——彩虹”,其实也可称作糖果系列,风格梦幻多彩,绚丽缤纷的糖果色彩是孩子的最爱,用烫钻、植绒、蕾丝花布等工艺制作而成的小动物图案和卡通艺术字样,为整个设计带来了更多可爱和梦幻的元素。.

欢迎致电招商热线:1382640567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