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饕餮视宴见证“蕾特琳娜2014”内衣show完美收官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7 09: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1月15日,“蕾特琳娜”品牌公司会在北京东直门居然大厦隆重召开了一年一度的联欢舞会,本届舞会由品牌创始人代锦仪女士、总经理刘炜女士携北京总部、深圳分部、“蕾特琳娜”门店共163余名同事,以及社会各界vip嘉宾盛装出席,共飨节日盛典!

蕾特琳娜

开场伊始,董事长与总经理就2013年度总结与2014年的集团展望发表了一番精彩的演讲,对全体员工在2013年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明确2014年的目标和详细规划面前,董事长呼吁所有“蕾特琳娜”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携手并进,以激情与奋进再创佳绩,董事长的一番精彩演讲,让在场所有员工感受到一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饕餮视宴见证“蕾特琳娜2014”内衣show完美收官

年会节目精彩纷呈,激情四射的“蕾特琳娜”门店精英们依次登台表演,安贞店员工带来的舞曲《最炫民族风》更是瞬间将现场气氛引爆到高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