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儿童泳衣什么样的好 卡哇伊儿童泳衣品牌介绍之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6 16: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儿童泳衣什么样的好 卡哇伊儿童泳衣品牌介绍之一

笛莎以传承时尚、简约的风格为主题,让每个女孩都是可爱的小公主哦!在设计风格上,大部分以体现孩子活泼、个性的表现手法,以前卫的时尚风潮填补了现代时尚、个性的时尚彩装的空白。凭借着对法式生活艺术的深刻感知,描绘出创意与品质并蓄的纯真梦想。

作为公司首席设计团队的“rainbow”,对DEESHA每件产品精心雕琢,将活泼、甜美、高贵、简约等一切符合女孩美好特质的元素完美地融入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力求完美。笛莎每一款产品都是自己设计生产,不经过任何中间商的转手,不用支付任何中间商的利润,精心打造高品质童装

“笛莎”品牌以“用孩子的眼光去寻找,用孩子的心灵去体会”为宗旨,将父母对女儿宛若公主般的疼爱与呵护化为设计的灵感,与时尚流行元素加以整合,将高贵、精致、优雅的公主元素流行化。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